close

超短篇]popcorn~天然篇

嵐的樂屋…

智:「魚…~小魚~魚別走…-^-」我們可愛的leader又在做夢…

雅:「leader!leader!快起來!!樂屋來了好多好吃的~!當嵐真好(^◇^)」隨手拿起一盒爆米花…

智:「唔~~魚跑掉了…-.-」醒了~

雅:「leader你又夢到釣魚了?ne~我們甚麼時候再釣魚?~」

智:「雅紀~~都是你最好~他們都不陪我釣魚~」淚流滿面

雅:「baka.leader~無時無刻我都在你身邊啊!」拍胸口

智:「雅~紀~嗚…大好き~」

雅:「leader~嗚…我也是啦~你不要哭我也想哭…」

於是兩人就在樂屋裡因著一件小小小事在哭…

剛剛被相葉吃掉一半的那盒爆米花靜靜地坐在桌上了~

========
其實天然的文我沒看過…憑感覺寫…^^
還有~主角是爆米花喔~~
有人見到嗎?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雅 雅智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