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短篇]popcorn~潤雅篇
嵐的樂屋…

雅:「…」

潤:「怎麼了?雅紀。一句話也不說」在看雜誌的潤坐近相葉

雅:「快要出專輯了…快要tour了…T^T」

潤:「這我知道啊~不過名字還沒想好…雅紀~我們現在一起想吧-v-」

雅:「甚麼名字我不要~T◇T這麼忙我就沒有時間跟潤lovelove了…我不要:(」緊緊靠在松本的胸膛不放開。

潤:「哈哈哈…你想的話我隨時可以啊!」輕輕摸著相葉的頭「名字較重要啦!」

雅:「嗯~潤有甚麼想法嗎?><」

潤:「今回想弄一個pop的コンサート…」

雅:「pop的コンサート…叫popcorn不就可以嗎?><好了~我們快回家~」

 


潤:「你也太隨便了吧!喂!你真的想走?」

雅:「對啊!回家做你喜歡的事不好嗎?潤~~<3」

一把將在門口的相葉拉回來…

潤:「在這裡不是更刺激嗎?隨時有人進來-v-」ドS!!!

雅:「討厭啦~潤~<3」被松本強行壓在沙發上,兩人來一個深情的一吻~

然後據在外面經過的staff說…嵐的樂屋常突然沒有聲音…是真的…

再然後…這次的專輯名就是popcorn了XD
===========
我演唱會寫日文的原因…我忘演唱會的英文怎樣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雅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