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短篇]popcorn~櫻相篇

拍popcorn通常版封面前的嵐樂屋…

翔:「nino,雅紀呢?」

和:「誰知那笨蛋跑去哪?-^-」繼續遊戲…

翔:「奇怪…雅紀去哪了呢?」小倉鼠繼續尋小兔子之旅

翔一邊說著一邊走到popcorn的攝影棚~

翔:「奇怪…怎麼一個人也沒有…?」把注意都放在那張紅色沙發,發現他一直在找的人就在那邊…

雅:「翔!!噓…」

翔:「怎麼了?」

雅:「我在跟leader玩躲猫猫(^◇^)」閃著他那可愛的眼睛對櫻井說著…

翔:「そう…」我剛剛找你這麼辛苦竟然給我跑去玩…

櫻井一怒下(?)把相葉壓在呆會拍攝的鮮紅沙發…嚇得相葉不斷掙脫…

雅:「翔!不要啦~快有人來了…」向著那咬著自己脖子的男人…

翔:「大丈夫呦~反正還有時間嘛~雅紀~i.love.u~」一場翻天覆地又要開始了~

拍攝中…

雅:「痛死我了T.T小翔最討厭…」把自己一屁股坐在沙發的靠邊~

翔:「雅~我知錯了~」想靠近相葉但卻被相葉隨手拿的爆米花擋住…

雅:「不要靠近我-^-」

翔:「我知錯了!!」雖然不能靠近還是幫你按摩一下吧~手放到相葉背後幫他按摩~

所以~popcorn通常盤的封面就變這樣啦XDD

=====
H的部分又被我跳過XD
放心吧一定我會再寫H的~
有興趣的話去看末子的懲罰~(那是傳說中的高H3p文…-3-.XD
但…起碼要等兩個月T.T
btw主角又不見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相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