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短篇]popcorn~櫻二篇
嵐的樂屋…

翔:「おはよう〜>0<kazu怎麼只有你在?」飛撲抱住~

和:「相葉氏跟leader去釣魚了~然後J在拍廣告快回來了~還有…不要壓住我你很重!」不忘把手中的爆米花放進口中。

翔:「是呦…kazu我也要吃爆米花~」快速的把自己的臉貼近二宮的,再把唇貼上去他的,把舌頭伸進去,成功的搶去二宮口中的爆米
花。

和:「櫻井翔!!」臉紅了-v-

翔:「這爆米花哪來的?」無視二宮的生氣~抱緊懷裡的小柴犬~

和:「不關你事~哼~快滾開!他們快來了…」

翔:「先喂我吃爆米花~啊~~」張著口等二宮。

和:「…嗱」把爆米花放在翔面前,但櫻井並沒有乖乖地張開口

翔:「我要kazu用口喂~」無賴…

和:「只此一次…吃完快放開我!」又臉紅了-v-

把爆米花含在口中然後靠近櫻井…

雙唇接合後就無法分開…無論二宮如何掙扎…全因櫻井用手把二宮的頭壓向自己…最終在二人在快缺氧的時候…

翔:「竟然他們都還未回來…kazu-v-~我們來吧~~我忍不住了…>^<」

和:「ダメ‼櫻井翔快滾開!嗚…T.T好痛!笨蛋!」

============
沒錯它就是用popcorn當主角(?)的故事XD
這系列每對cp都有喔(全10集短篇)
預祝popcorn大賣~:D(一定大賣好不~
順便慶祝113好了…・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