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松本交往的兩年是相葉最幸福的日子,每週相葉都總有一天會在松本的家過夜,松本都會準備一些相葉愛吃的東西讓他吃,

「潤~再這樣我要胖死了-^-你看~」拉起自己的衣服,讓松本看自己身上那一點點的肥肉,「是唷~那…你是想我幫你減肥囉~」松本勾起的微笑讓相葉感到十分危險,想逃跑但已經被松本捉上床上滾床單-v-
經過一輪的激戰後,兩人在床上赤裸的依偎著~
「我愛你~雅紀」
「我也愛你唷~潤」
「雅紀…」
「怎麼了~?」
「後天…我要到荷蘭替雜誌攝影…我捨不得你啊…雅紀」
感受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緊了一下,相葉笑著對他說:「潤~只是一兩個月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嗚…的…哇~~潤~我會好想好想好想你的…!」
「雅紀不要哭…我就知道你會哭就想早點告訴你啊…哭花了臉沒有愛你囉~」
「潤不要不要我…我不哭了」伸手擦掉自己的眼淚露出大大的笑容看著潤。

「笨蛋!」一輪的激戰又要開始了…

「ただいま」回到自己的本家已經很晚,但客廳中的燈還亮著還有沙發坐著怒氣沖沖的相葉爸爸…

「解釋一下。」一些照片從父親的手中舖在桌上,那全都是松本跟相葉的照片。

「沒甚麼要解釋…我們是戀人。」相葉目無表情地說著,內心亦很討厭自己父親偷拍他的行為。

「他只是個不入流的攝影師,憑甚麼要同你一起!!我反對!!」

「爸!潤是一個無比溫柔的人,他做的事處處都為我著想…不像你…從小就聽你的指示,你叫我做甚麼我都跟從!!你叫我相親我也去了,為甚麼就不讓我跟喜愛的人一起?為甚麼!!!」相葉聽到父親的反對再也不能冷靜,他是真心愛松本,愛到不能自拔,本以為自己那開明的父親會明白自己,誰知…

「好啊!竟然你這樣愛他,我亦不想要你這個兒子!你給我滾!」

「哼!我一定不會被你看低!我跟潤一定可以能一起生活得非常幸福。」說完就轉身離開家門…

「雅紀…你一定會後悔選擇那個男人…」

而那天後,相葉爸爸為了不想相葉家無人繼後,於是才迫不得已把繼承人選擇小兒子(p.s這才是真正原因~雅紀才不笨XD)

===============

「潤~」
「雅紀?怎麼了?」一聽到門鈴的聲音就跑去開門一開就被相葉抱著…
「..我爸知道我們的事…他很生氣…我很怕…潤…我怕你會有事…」
「笨蛋!我不是好好站在這裡嗎?」低頭輕聲在相葉耳邊說著。
「更何況之後我要去荷蘭啊~他根本傷不到我。放心吧」
「嗯!那…我以後能住這裡嗎?我離家出走了…・^・」
「當然可以啊!等我再回來才去根你爸說清楚吧。」
「我知道了!去睡覺睡覺>v<」
「先去洗澡!」松本拉著相葉的手把他推進浴室,然後關門「我幫你吧-v-」在相葉一聲不要後,浴室只剩下激烈的親吻聲…
==========
再見到松本已是一個月後的事,不同的是他已經變成躺在床上的植物人,相葉知悉松本發生意外時已經過去了三星期,而當初是松本為了不想聽到雅紀的聲音而想跑回來,所以他們一直沒有聯絡。
是有一次松本的媽媽想到兒子家中收拾才被相葉知道此事。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潤雅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