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我!快點放開我!走開啊!色狼!」相葉不斷用手推開面前的男人,當然是怎樣做也離不開。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松本才發現自己對一個男人做了多麼曖昧的行為,然後把手放開,相葉趁著他放鬆了手,想轉身走開,但一轉身又被松本握著了手。

「我有話要對你說。」說完就拉著相葉到停車場,把他推進副坐駕,然後自己坐到坐駕,開車,出發

「你…到底帶我到哪裡?」相葉帶著哭腔地問
嘖…又是這種聲音,松本無奈地想,上次在海邊就是這沙啞又性感的聲音讓自己愛上了面前旁邊的人吧…

一路上,松本都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相葉也沒有追問下去,反正到時候便知道,到底他想幹嘛?…自己剛剛的行為也太奇怪了吧…突然跑走了…但看到他跟別的人一起心就會很痛…眼淚也不自覺掉下來了…難道?難道?!!!


「マジ⁉⁈」相葉在車上大叫,嚇倒了在一旁駕車的松本,但他一會就平復,對著相葉說:「不要突然嚇我!我還不想死!」「對不起…」車上又回復到剛才的平靜,而兩人亦在各懷心事。

車終於停下,到達的是上次相遇的海邊,「媽媽說不能跟陌生人離開…我要走了…」隨便作個理由希望能逃離松本的魔掌(?)

「下車。我有話對你說」說完便打開車門,走到另一面的車門把門打開,牽著相葉的手,把他拉到海灘的位置

「我獲獎了,之前在這裡拍的照片。」看著那一片無盡的天空(xD)「攝影師把我的照片帶到比賽,獲獎了。然後…照片中的主角是你…」

「原來如此…恭喜…你說甚麼!!?我?!你偷拍我!我要告你這個男女通吃的色狼!」相葉突然又變得十分激動,原因不完全是偷拍他,亦有一部分是因為剛剛那些漂亮的模特兒們…全部都跟松本好配…


「才沒有!!當初我只想…」拍下天真無邪氣的相葉作珍藏…這樣的話怎能說出來

相葉睜起他誘人的雙眼,期待著松本的回答,松本看著他,再也忍不住,向前不斷接近相葉的臉,然後把雙唇貼到相葉的,而相葉就定在同一位置,沒有推開亦沒有加深,只是疆硬地站立…

只是一個輕輕的吻,松本就把他放開,握住他的肩膀,深情地對他說:「你…願意當我的模特兒嗎…?」喜歡甚麼真的很難說出口…

「吓?!」相葉的腦一時轉動不了,「你…就是想對我說這樣?」

「嗯…應該…」
「甚麼應該?突然吻我是想怎樣?你沒有話但我有!我喜歡你!松本潤!我喜歡你…」說完才發現自己說出自己心底裡的話,臉都通紅,轉身又想離開,但被松本在背後抱著,感受到松本在背後的心跳聲,原來是跟自己一樣…

「我都喜歡你!所以…」走到相葉的面前,「你以後能只做我專屬一人的模特兒嗎?只跟我分享你的開心跟悲傷,不要再將悲傷獨自承受,可以嗎?」想起當日遇見的時候悲傷的相葉,松本為他許下承諾,希望能為他分擔

「嗯!我都答應你!潤~」大大的熊抱著對面的男人,松本不留神便令兩人都躺在沙灘上,一個翻身,看著身下回復笑容的雅紀,便深情地往下吻著他,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像是只有兩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潤雅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