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紀離開二宮家後=====+===
「潤,我來了!你有想我嗎?」雅紀對著一個躺在病床像死屍般睡著的人說,松本潤~是相葉雅紀這一生最愛的人,本是一名有名的攝影師,但在一個月前飛往荷蘭的航機遇上意外,從此昏迷不醒。

==============回憶開始==============

那是相葉第四次被父親迫去相親,他再也受不住看著那些裝模作樣的有錢小姐和嗅著她們那濃烈的香水味,於是偷跑到一個無人能找到的地方藏著,希望保標們都找不著他,就算是二宮打來的電話都沒有接…

「喂!坐在海邊的那個人!你能走開嗎?你這樣很礙著我拍照!」相葉聽到身後有一把很生氣但聲音卻非常好聽的聲音,不禁轉頭一看,他看到一個樣子很深刻,而且超帥的男人,眉頭因生氣而皺在一起,他的樣子讓相葉定睛看著,因他從未看過這樣美好的男人…

「對不起…」相葉忽然醒覺自己看著那男人很久,而發覺自己好像令他生氣,帶著哭腔對面前的男人道歉…

「喂!你…該不是想哭吧?我又不是有意的…喂!別弄到好像我欺負你」看到小兔子在哭,松本連忙解釋,其實松本注意了他很久,不只是因為他礙著拍照,還有就是看到他坐在那裡已經很久,心情看起來很低落,雖然很想去安慰他,但明天就要交相片不盡快拍就會被攝影師催促…

「嗚…我叫相葉雅紀…」

「吓?!」我沒有想知道你的名字

「不要再叫我喂…我叫相葉…雅紀」

松本聽到他這個理由不禁大笑起來,「這有甚麼好哭的啊,笨蛋!」說完伸手摸摸相葉的頭,「不要哭了啦!你想看著我拍照嗎?」

「嗯!」松本的手傳來的溫度十分溫暖,他突然有一個想法,很想跟面前的男人在一起,就算自己對他並不認識,卻感到他是無比的溫柔…

「君は?君の名前?」在松本拍照的時候他感到十分無聊,一句沒一句的跟他搭話。

「松本潤…」松本邊拍照邊回答。

相葉不斷的問他問題,而松本亦會附和的回答,兩人雖然還
不認識,但在對方的身邊卻異常感到安心,他們還未知道當時兩人的心看起來很遠,但卻漸漸走近…

而他們第二次見面時,是在相葉爸爸的會社拍攝廣告的攝影棚,相葉當時奉命到攝影棚跟進情況。一進攝影棚,就看到松本被模特兒們圍繞著,令相葉看得十分眼紅,而松本亦發現到相葉的存在,想走過去打招呼但被模特兒礙著根本不能前進。

「何だよ( ̄^ ̄)ゞ不斷用自己的胸口頂著她們的胸部…色狼!」相葉獨自在說著…再也不想再看到這樣的畫面,於是轉身就跑走攝影棚,而同時松本亦衝破她們的攻擊,跟在相葉身後…

「相葉!等我!不要跑!」真沒想到相葉跑得這麼快,於是出口叫他,但他亦沒有理會「相葉雅紀!」松本真的生氣,就這樣走了,也不聽我解釋…"解釋?我為甚麼要對他解釋?我們又不是戀人..戀人!?"松本被自己的想法嚇到,難道?…自己喜歡上他?

松本加快自己的速度,一手握住相葉的手「終於追上你,跑這麼的快想追死我啊!」迫相葉面向自己,發現他臉上滿是淚水,非常心痛,一把將相葉的頭壓在自己的胸口上,不管相葉有沒有掙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潤雅 櫻二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