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眨眼間過了一個月,櫻井無論在會社還是二宮宅中在女性心中是那個完美男人,總是服待得小少爺貼貼服服,二宮出的難題他都能一一解決。
但有一次除外,二宮應邀請到sky tree當嘉賓,當一眾來賓都站在窗邊看風景時,櫻井就立刻抱著小少爺叫救命,惹得二宮臉紅又生氣,一直小聲的叫他放手也不放,讓他忍不住大叫…

「櫻井翔!給我放開你的手!」

各個來賓聽到也都看向二宮他們那方,那舉當然令二宮羞紅了臉,用力的掙扎開就往門口那邊跑走了。

而櫻井翔這位盡責又愛主的管家當然去追啊~但你們也知道翔怎麼跑也跑不過二宮,所以他老早就回到宅中等候自己的小主人-v-

不過一會二宮就回到家中,跑到他滿頭大汗,一進門看到櫻井在沙發上喝茶,就破口大罵:「櫻井翔!我要解僱你!我出來之後不想再看到你!」
然後就衝進浴室把剛才跑得的一身臭汗都沖走,「那個臭溜肩!不要再讓我見到他,被他這樣抱以後怎能在會社中生存,一定被其他人說話…>^<」二宮一邊洗澡一邊在臭罵自家執事,"但是…剛才的擁抱…好溫暖…"

「二宮和也你在想甚麼!?」從玻璃反射到自己的臉蛋紅紅的,「啊~!!不要再想他!」把水的溫度調教到最冷,讓自己能清醒一下。

但他忽然醒起,自己沒有帶任何衣服到浴室,一出去就只會看到那個笨蛋執事,我才不要叫他幫我拿-^-,但身體也很冷…只好硬著頭皮衝出浴室走到自己的房間…

只可惜當他一步出浴室,就被一個大大的擁抱及大毛巾包裹著自己的身體,而那雙的大手一直都在毛巾外吃著豆腐

「少爺~<3毛巾忘記拿了~你的身體好泠喔~沒事吧-v-」櫻井一副滿足的樣,看得二宮很氣,但又不想離開…

「還有呢~少爺剛剛說要解僱我,老爺說不可以~所以我以後都會在少爺你的身邊啊~不・會・再・離・開-u-」

"あの人又再說奇怪的話…他到底想怎麼了- -"二宮心裡在想說,「誰…管你!快放開我!!」

「ダメ~作為一個盡職盡責的執事我是應該幫少爺換衣服+v+」說完就把少爺抱起,把他運到房間中換衣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潤雅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