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短篇]popcorn~相二翔潤篇

話說這次限定照是二宮替雅紀拍的>w<~

嵐の樂屋…

和:「笨蛋走開點!拍不到了啦!」

雅:「不要!我要黏住小和~」用力摟緊,但懷中的人只拿著攝影機對著他…

和:「只是拍個照而已…幹嘛要黏住我?…」相葉家的和也君臉紅了~因為他一點也不抗拒相葉黏住他還很喜歡…

看到臉紅的二宮,聰明的相葉當然忍不住就"do"起咀想要chu下來,但在親到二宮小嘴的前一刻,二宮躲開了並把相葉那笨笨的樣子給拍下來..

和:「哈哈哈!相葉君這樣子好呆喔!粉絲們看到一定愛死你!」

雅:「欸~~kazu快點刪掉它!」我才不要這個樣子被粉絲看到><這只有我家kazu才能看-^-…

和:「不~要~好東西就要跟別人分享啊~-v-」

聽到"好東西"三個字,相葉興奮得發瘋,「kazu你說我是好東西?就知道你最愛我~<3」又再一次把臉貼過二宮,也不忘將相機放到一旁的桌子,雙手抱住面前的小人兒…

「雅紀…不要啦…有人…」伸出小手想推開提早狼變的相葉,但大家的相葉雅紀才不會讓大家失望~

拉著二宮的手跑進樂屋的更衣室,一把門鎖上就將二宮壓在門後親,直至把二宮的嘴唇咬破跟兩人也喘不過氣…

「kazu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相葉在進入二宮身體內,說出自己對二宮的愛意,而回應他的只有二宮甜膩的呻吟聲…

"雅紀…我也好愛好愛你喔…但我才不要告訴你!"二宮心中偷偷地想著…



門外…

「唉…好心相葉就節制一點吧…讓二宮叫這麼大聲還以為發生命案了…」在找松本的櫻井累得躺在樂屋的沙發上「小潤到底去那裡了?我還要幫他拍照耶~然後就可以回家…嘻嘻嘻~」

當櫻井在幻想在家中兩人親密曖昧之際,自家的小潤抱住剛拍完照的大野走進了樂屋…

看到這樣的畫面,吃醋達人櫻井氣得噴煙,分開了兩人,然後捉著松本的手走進了更衣室…

「櫻井翔!你帶我來這裡幹嘛?!」生氣的松本怒氣沖沖的盯著櫻井看,讓櫻井不禁出了一身冷汗,但大魔王可不會怕這種小事

「讓你聽著旁邊的聲音,好讓我好好調教你啊~」櫻井低聲在松本耳邊說,呼出的氣跟旁邊的聲音不禁讓松本臉紅~


「啊~啊…雅…紀…」來自二宮口中的叫聲讓櫻井跟松本存在的空間變得安靜,櫻井為打破沉寂,伸手撫摸松本的分身,令松本發出誘人而甜蜜的聲音…

潤:「啊…不…」

翔:「讓我吃完再萛吧~~潤~我餓了~」說完一輪的翻天覆雨要開始了~~

1時間後…

二宮氣沖沖的跑出更衣室,身後跟著想碰也不碰的相葉…

松本也氣沖沖的跑出更衣室,身後跟著吃得很滿足的翔…

二宮跟松本互相對看,想起剛才在更衣室聽到的聲音,就感到害羞,突然兩把聲音響起…

「相葉雅紀!不要再碰我!!」

「櫻井翔!不要再碰我!!」

而坐在沙發一句話也沒說的leader,發了一條短訊給最愛他的後輩…

[小念念~還是你最好~~<3]

====
嘻嘻嘻~變成了知念君的生賀了XD

相二翔潤不可分~這是不變的定律:D啦啦啦~


 



就是這張!想要chu下去的照片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翔潤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