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嵐…終於出道13週年了おめでとう‼(^◇^)
我對於每人都有不同的感受:)

leader:沒有你我根本不會知道嵐這個組合…ありがとう(^_^)你呆呆的真的很讓人安心…你的歌聲舞技深深吸引我…還有無論其他成員怎麼弄你都不會有怨言…這樣的你非嵐的leader莫屬:)

翔くん: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當過是精英XD擁有最高學歷的你就嵐中玩最瘋的那個-v-運動不行畫畫不行已經是你的代名詞…不過呢…這樣的你就是我最喜歡的櫻井翔…你的聲音你的才能都是我心中的no.1
ニュース頑張れ‼o(^▽^)o

雅紀:在認識嵐後才深深被你吸引掉…你的天然性格真的讓我更加更加愛你><不單單是你的外貌…你的道理我也會跟隨…以笑容去感染身邊的人~我一定會做到的-田-
都快一年了…一年前明明可以見到你本人的…但…嗚嗚…希望終有一天能在con中跟你再見:D
新劇加油喔!!xd

nino:我的初戀~我的愛人~<3從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愛上~是命運的安排嗎?XDDD
我愛你的才能,你所寫的曲都是我的最愛~~
我愛你的演技,總令我不停重複又重複的看~~
我愛你的性格,總覺得你對任何人都很親切~~
我愛你對成員們的ツッコミ,在鏡頭上無論多兇的在罵…鏡頭下是多麼的溫柔~~
還有很多很多的愛…不詳寫了XDD

J:說真我對你認識最少,但身為最小的你卻是是成熟的一位,努力地照顧其他成員~在演唱會更是最賣力的一員…J…出会いてよっがだ(((o(*゚▽゚*)o)))

這樣的五人就是我所愛的嵐~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是真的…每次看到你們的番組就會變得元氣…看到你們哭就想哭…看到你們笑就算不明白也會跟著大笑..

雖然我只認識和支持你們3年…但從此以後我也ずっとずっと支持你們:D

13週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BY
桜宮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