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死神的工作是把將死者靈魂安全地送往靈界,讓他們得以輪迴重新做人, 而惡魔則為了能奪走人類的靈魂而不擇手段,使到他們永不超生成為自己的奴隸。
惡魔和死神是永遠的敵人,無論發生甚麼事情也不會改變。但卻有人把這鐵般的規定打破,死神和惡魔的相愛,結合到底會帶來甚麼的改變?
-------------------------------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お迎えに行きました」

坐在公園上的長椅上,剛被公司解雇的金田一聽見身後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繫著白色領結的陌生男子對他說。轉眼間,該名男子已經坐到金田一的旁邊,微笑道:「根據死神筆記所示的時間,你的人生……尚餘2日,請好好享受餘下的日子。」從西裝內的暗袋翻出名片,接著說:「順帶一提,我是死神413號,在人間的別稱叫大野智,在你剩餘的生存日數將會在你的身旁,請多多指教。」

聽到一頭霧水的金田一,自覺失業的衝擊為自己帶來幻覺,提起公事包以及一大箱在舊公司的個人物品想離開。

“在找到新家後要先睡一覺,夢到自己要死可不是好兆頭…”金田一心想。

「我是說真的。」依然坐在長椅上的死神說,口中堅定的語氣但眼睛卻飄忽遠眺著公園對面。「信與不信也好,兩天後自有答案。那……我先失陪了」

當金田一轉頭,那位自稱死神的男子已經消失。
“果然…只是夢…”

另一邊廂,在公園對邊坐著一隻正在吃pocky的惡魔,一隻被天神要求學習分享的心的可愛魔鬼。

「分享?哼!傻的才會!」咬了一口手中的巧克力棒,不斷搖晃身後的尾巴像是提醒手邊的人類本大爺是惡魔不要靠近(明明在賣萌///)。

「ねね小萌,小福你們看,那邊穿著黑衣服的哥哥在吃pocky!!我也好想吃!!」

「小萌也想吃!!不如我們去問問他!!」

三名幼稚園生手拉手來到哥哥面前,一想開口卻被惡魔哥哥呼喝,還做了一個好可愛的鬼臉,引起他們呵呵大笑。

魔鬼感到大事不妙,難到自己的功力還未讓人畏懼?與此同時,一群的幼稚園生已經跑到惡魔的周圍起哄,嚷著要吃巧克力棒,善良(?)的惡魔迫不得已地手中的巧克力棒分給小朋友。

「原來Nino也懂分享嗎? 真不像我心目中惡魔,要不…改行當死神。」

在孩子堆中的惡魔聽見樹上發出的問句,回頭仰望,果然又是他。

「這只是誘惑靈魂的行動,你這個新任死神,不要自以為了解惡魔的行動。」同樣作為新任惡魔的二宮說。

「啊~原來如此」大野從樹上一躍走到二宮面前,在二宮身邊的幼稚園生已跟從老師離開,加上死神除了臨死者及親友所看到,所以就算二宮跟大野的鼻都快貼近對方也沒有人發現。

「但我聽說…幼小的靈魂不會是惡魔的捕捉範圍,除非…… 」

「除非?」

「除非nino你是戀童癖。」語畢,死神大野在惡魔二宮的鼻尖上親了一下,向二宮驚羞的模樣微笑,就消失在二宮眼前。

「大野智…我一定讓你當不成死神!!!」驚醒後的小惡魔,正在於被親鼻尖後想著他的復仇大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