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潤雅同人文
*有櫻二
*請不要跟戲劇的有任何掛鈎
~


「nino啊!你說啊!為甚麼松本さん好像不太喜歡我…?我也沒有得罪他!」趴在二宮的工作桌上,悶悶不樂的說著。

「雖然我是心理醫生,但你這種感情煩惱我幫不了你!我有很多工作沒有時間應酬你!快回去工作!順便帶上這個胖子!」指著在他治癒床上的人。

被指著叫胖子那人立馬起來,整理一下自己的裝束,說:「「ninomi~~我那可憐心靈告訴我一天沒有看到你會很寂寞~所以我才來看你啊~反正現在也沒有病人,你也知道外科工作好多好累啊~~休息一下沒差呀~」從治癒床上起來後從後抱著專心工作的二宮,嗅著二宮身上的香味,一臉陶醉…完全無視了對面的相葉…

看到櫻井那色迷迷的樣子,再看看二宮瞬間變紅的臉,相葉也知道自己並沒有立足之地…

「…要不我先走好了?」


前一秒還沉醉在櫻井的擁抱,但相葉的聲音提醒他這房間中還有人。「不用!快拉這人走!還有,這湯給你。順便分給那溜肩喝…」二宮別扭的說著這番話,讓身後的櫻井翔感動的要命…

「ninomi~~我愛死你了~」大大的擁抱跟深情的吻隨之而來,「我一定會喝光的~還有~今晚要等我才回家~~我走了唷~」說完就跟相葉離開了…

當二宮想繼續專注在工作上,門再一次開啟,櫻井的臉又出現,說:「別太想我~」

聽到這話二宮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誰要想你,但臉上泛起微笑…

門突然再一次被打開,二宮忍無可忍地把手上的文件夾扔過來
「有事能不一次過說啊!!笨蛋!!」

站在門口的大野智,看到這麼暴躁的二宮「吓!nino…我只想找你吃午餐…」對手指…

「對不起!我以為你是櫻井那笨蛋…」走到還在對手指的大野的旁邊,「不是吃飯嗎?快走!」

~~~~~~

「翔醬~你們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啊~我到底該怎麼辦才讓病人喜歡我?…」兩人走在無人的走廊,但姓櫻井的只會看著那壺湯傻笑…

「翔醬!!」
「吓…?對不起,你在說潤啊?沒事的啦這人從小就這樣,不用放在心上」
「從小?!翔醬你從小就認識他?」
「嗯~」抱緊二宮的湯「你也知道潤出生在有錢家族,從小潤的父母就非常疼愛他,無論他做甚麼都有一大班的警衛跟蹤他,所以每當他接觸任何人那人一定會被麻煩,亦因為這樣潤從小就沒有甚麼朋友…」櫻井確是為他的身世感到可憐…

「原來如此~所以說他不讓我碰是不想我受傷…?」
「我可沒這樣說喔!先去喝湯了~<3雅紀你要喝嗎?」雖然說著這溫暖的話但櫻井的眼睛卻是瞪著相葉…像是保護自己食物的小倉鼠~

「不了…你自己喝吧。」反正我說要你也不會給我=^=看著櫻井走回自己的房間,「原來如此…那人意外的溫柔啊…」臉上掛起了甜蜜的笑容…「我要努力的讓他接受我!」轉身就跑到松本專屬的私人病房。

~~~~~~~

「松本潤さん,是時候要做復健了。」護士走到病床上的松本身旁,想帶他到物理治療室檢查…在要扶上松本的手臂時,突然被松本一個轉身閃躲了…

「請不要碰我。護士小姐。」冷酷地向著護士說,眼神像是刺中護士小姐的心靈,令心靈脆弱的護士小姐哭灑病房中,嚇壞了松本和剛到病房外的相葉。

「那人怎麼這樣?!罵人也要適可而只!真是的!」邊說邊走進松本的病房,吩呼那位護士小姐先行離開,並叫她把門關好,轉頭向著松本說:「松本さん,你不覺得你這樣有點過分的嗎?人家是女孩子耶!你怎麼可以隨便把人弄哭!」

松本反駁道:「我做甚麼關你甚麼事啊?你管好自己就好,想當英雄不要在本大爺面前裝。」一副撲克臉。
「誰想當英雄?!我只想告訴你不要用自以為對人好的方式去幫人,還有病院沒有人要受你這種少爺脾氣!你要發洩也不要發洩在我們身上!」(>◇<)

「你的名字是…?」松本聽完相葉那一段的責罵,只回了一句。
「相葉雅紀…你想…要幹嘛?…啊!該不會要動用你的錢去要院長解顧我吧!你這卑鄙的有錢人!!」NINO果然說得沒錯…有錢人都是可惡的傢伙><…

「嘖。別想那些有的沒有的…快帶我去復健吧。」松本的嘴角露出微笑,真沒有遇過敢罵我跟頂撞過我的人,相葉雅紀真有趣…

次日…

一早,相葉收到由院長親自所錄的口訊,叫他一回到病院就馬上去找他「難道是松本潤?他真的叫院長解顧我!?那卑鄙的人!!>A<」

「叩叩」「院長,我是相葉。」門外,相葉帶著忐忑的心情告知門內的人自己的到來。
「進來吧。」院長不帶任何的語氣吩咐相葉進來。一進門口,看到的是坐在大班椅上的戶田跟坐在院長對面而且還是坐在輪椅上的松本,神色還一臉輕鬆。

「相葉先生,請坐。關於這回叫你來,我就長話短說好了…是這樣的…」
「院長!你不用說。我知道的,我承認在事情上我有錯,我願意接受你的處罰,但你不要fire我…我求你!我還要對爸媽有交代…」
說完,房間中的其餘兩人都在哄堂大笑,尤其是旁邊的松本。
「相葉先生,我甚麼時候說要fire你,你這麼出色的醫生!我才怕你要離開了。」
「那…?到底…?」相葉一時間摸不著頭腦,以松本的財力跟勢力,跟他打對頭的人絕對不會有好下場,但這都是相葉看電視劇所學會的…真正的有錢人…是會慢慢折磨對抗他的人~

院長慢慢道出他本想對相葉說的話,「其實是這樣的…相葉。我知道你是一位很優秀的醫生,我也知道急症室的工作會讓你辛苦…讓你來當急症室醫生實在有點浪費…所以我想你來當駐院外科醫生,而你成為駐院醫生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全力照顧松本さん。」

「欸~~?!」聽到院長最後的一句,相葉腦袋馬上當機,要我照顧這個大少爺!!我的人生TAT
「相葉先生。以後請.多.指.教-v-」松本仔細地說出最後那四個字,但明眼人都知道,那一定是話中帶話,相葉以後的日子可有得捱…


~~~
著眼點不是那些職位…是兩人喲~
有錯請別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