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本命是小ni跟雅紀baby~<3<3

但我最愛櫻二跟潤雅配>33<…
(我喜歡的都是小受就對了…哈哈

所以bo中都是這兩對的文><

支持翔總攻、ni總受~~
最雷反轉了…但ks我接受-v-

請不要複製和二次創作我的文…會受到詛咒的~XD 有喜歡的文要記得留言呦~你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打廣告?!:) 有興趣可加我fb:櫻宮晴
line的話~natalieainino1127

歡迎搭訕喔~>0<

16/12更新:關於文章密碼:)

主櫻二的文章密碼:磁石的英文(共6碼)

主潤雅的文章密碼:模特的英文(共5碼)

多cp的文章密碼:看密碼提示

未完文文章密碼:有興趣可以問我拿~不過寫完還是公開的XDD

 

如有問題歡迎留言查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2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